close

~「慈訊幸福教室經典班」精采分享

我的妹妹從小就是我們家偏財運最好的人,常常中獎。

來慈訊上課之後,在「幸福家庭教室進階班」的課程中,妙玲老師有一次上課講到宇宙的法則。其中令我印象最深的是-凡是你得到的都是你給出的。付出什麼,就得到什麼。若想要金錢豐足,便要先布施。

回家之後,妹妹正好又對中統一發票。上課所學的內容浮現在我的腦海,便與妹妹分享了上課內容。妹妹聽的一知半解,不明所以,卻也在我半強迫之下,同意將中獎金額的一部分捐出去。

此後,一到統一發票開獎的日期,妹妹便會收到我關心的問候:「妹,這次有沒有中統一發票?中多少?」而妹妹也從剛開始的不大情願,到現在自己會主動將中獎金額的一部分捐出去。

這樣的日子過了二年多之後,最近妹妹跟我說:「姊,以前我久久才會對中統一發票一次,自從捐一部分出去之後,我每一期都會中獎,從200元、400元,這一期竟然對中4,200元!」

妹妹的分享印證了老師所說的都是真的,只要去做就會有成果。這也讓我回來反省我自己。

最近,有位朋友情緒非常低落,常常打電話來抱怨家中一切大小事,甚至在電話那頭哭了起來(認識她將近6年,第一次在我面前情緒失控)。剛開始我也很有耐心的聽她說、安慰她、建議她把NAMASTE找出來唸……等等一切我可以想到的方法。但是,幾次之後,我開始不耐煩了,竟然在她打電話來時,數落她一頓。

天啊!我竟然這麼沒有同理心,在朋友露出她的脆弱時,狠狠刺了她一刀?!

過去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裡,我也曾情緒很低落,常常需要朋友開導,透過上課、朋友師長的陪伴與支持,我漸漸走出低潮。但當我有機會陪伴、支持朋友的時候,我竟然用這種方式對待她。難怪這陣子手頭有點緊。

原來,布施不只是財物的布施,付出愛心、耐心,為人服務也是布施。感謝這位朋友讓我看到自己的沒有同理心,讓我有練習的機會,感恩啊~~

【豐足系列】

財星高照.好運當頭

幸福,不過如此吧!

犀利就是勇敢做自己!

我很美麗

往事並不如煙

走過療癒 迎向愛

用心計較,不吃虧?

散步,並且幸福

我,可以不一樣

心的方向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是包容,還是忍耐?

我的洗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