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豐足工作坊」感動分享,深得您心

上完妙玲老師的「創造豐足工作坊」,心中有難以言喻的喜悅,因為對人生有更深一層的領悟,體悟到我的人生真的是自己創造出來的,自己既是導演、編劇、製片,亦是參予其中的演員。

懷著喜悅的心情來到麵包店,一向只買剛剛好數量的我,突然想要多買幾個請孩子安親班的老師及同學們吃。但一想到安親班老師時,腦袋中馬上冒出一個想法:「一定要請安親班老師,這樣她才會對我的小孩好一點。」

「啊!我在想什麼呀?」意識到自己已從純然喜悅的分享變成想要利用一個麵包來掌控老師?!

於是,我停下來想清楚,到底我買這個麵包的動機是什麼?是分享喜悅,還是想要討好老師,達成我要她對自己小孩好一點的目的?到底是哪一個呢?如果,動機是前者就買吧!如果是後者的話就不買。

當我想清楚時,高興的夾起麵包往櫃台結帳去了。

【豐足系列】

財星高照.好運當頭

幸福,不過如此吧!

犀利就是勇敢做自己!

我很美麗

往事並不如煙

走過療癒 迎向愛

用心計較,不吃虧?

散步,並且幸福

我,可以不一樣

心的方向

三十六計‧走為上策

是包容,還是忍耐?

我的洗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