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玲老師深入〈愛。回家(上)〉一文之解析

~「《奇蹟課程》&《光的課程》共修會」之感動.如聆現場

生命改變的重點是在於願意認領業力課題

。當我們願意承認某些部份自己要負起的責任和功課時,雙方彼此的業力就開始轉化了、關係也轉化了。

《奇蹟課程》學員練習手冊第327課〈我只須祈求,祢必會答覆〉:「上主從不要求我在無憑無據的信心下接受救恩。祂既已許諾俯聽我的祈求,祂便會親自答覆。願我透過親身的體驗來了解這一真相,我才會對祂全然信服。這種信心也才經得起考驗,繼續引領我在祂的道路上前進。」

我們在困頓當中、在被背叛時,是非常非常的痛苦,在那麼的痛之下,我最愛的先生、最愛的孩子……居然都背叛了我、都不要我、不愛我,那麼你要我相信,這世上還有愛的存在,在那個狀況下是非常非常的困難的。我們的感覺是「我被遺棄了」,雖然基督告訴我們說:「上主從不要求我在無憑無據的信心下接受救恩。」

若我是蒙受上天恩竉的話,怎麼會落得如此地步呢?擺在眼前的是「我被抛棄的、我被捨棄的、我是没人要、我是不被愛的」的信念佔據了我們的思緒。然而,《奇蹟課程》卻說,你只要祈求,祂一定會答覆你的,宇宙的大生命者一家會給我們答覆的!

滿腦子的被遺棄的念頭讓我們幾乎抓狂,而妄加批判:「說什麼祢陪我?怎麼讓我的經濟、生活、感情……陷入絕境,那麼令人驚慌失措。祢一定抛棄了我,祢好不公平啊!祢怎麼這樣待我?……」對祂喪失了信心。我們藉著「彼此對待」的關係來測試,「我對祂的是否仍有信心;對方違背我們婚姻的誓言,我是否依舊相信我和他都是神子佛子?」

《奇蹟課程》學員練習手冊第327課〈我只須祈求,祢必會答覆〉:「願我透過親身的體驗來了解這一真相,我才會對祂全然信服。這種信心也才經得起考驗,祢的聖言與祢無二無別。祢給我們這些方法,增長了我們的信心,使我對祢的永恆不渝的愛,從此肯定不疑。」

 

 

【情變系列】

絶對幸福的秘密

您,值得被愛

情變,也是一種養分

三揀,四揀,揀到一個賣龍眼?(上)

三揀,四揀,揀到一個賣龍眼?(下)

愛,回家(上)

愛,回家(中)

愛,回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