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光的課程》共修會」感動×分享×愛無限

婚前我已了知到和未來的先生要白手起家。婚後,先生常因公司的資金投入研發而導致我須向銀行申請貸款,這讓「從不向人低頭哈腰」的我深感耻辱及難堪。

朋友建議我重新閱讀《奇蹟課程》及《光的課程》,最重要的是相信先生,回到最初要與先結婚攜手走一生的心。再多的攻擊念頭、再多的悔恨、再多的抗拒……都改變不了一個事實──他,是我自己的選擇;他,也是我靈魂的選擇。

翻開堆滿厚厚灰塵的《奇蹟課程》,映入眼簾的是「我的想法不具任何意義。」

「那我是誰呀?」

「一直認為是好人的我,到底是誰?」

我不斷地尋找答案。

「我是什麼?我是上主之子,圓滿、健康而且完美無缺,在聖愛的倒影下閃耀著光輝。」《奇蹟課程》學員練習手冊第477頁,解開了我的疑惑。

在日常生活中,我學會帶著覺察的心面對周遭的一切,事件的發生只不過是再度提醒我──「我是上主之子」。祂會帶領我穿越接踵而來的困境。

最近,因身體不適以致夜裡無法入睡,而孩子又因生病吐了滿地,在清理沾滿穢物的被單、地板……時,我火冒三丈:「嫁給你只有借錢的份……,半夜還要忍住病痛去清理孩子因病嘔吐的殘局,你卻漠不關心……。」

帶著極大的憤怒,我趕快離開現場,隨手翻開《奇蹟課程》:「只要放下攻擊的念頭,你就能由眼前的世界脫身。」它熄滅了我混亂的情緒。

幸好,我在慈訊上課。否則,我會一再地被外在事件玩弄於股掌之間,而無法脫身。

下回待續~

妙玲老師精闢解析~

三揀,四揀,揀到一個賣龍眼?(下)

 

【夫妻系列一】

老公,別刮鬍子!

「平安」其實很容易

牛仔很忙

一個人,不要怕!

少年夫妻老來「拌」

老公!你回來啦!

親親寶貝,我愛你!

散步,並且幸福

絶對幸福的秘密

您,值得被愛

犀利就是勇敢做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