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光的課程》共修會」之感動分享,深得您心

我們有時看到有的人明明是很差勁、

很么壽……,你卻說是我的信念投射,我怎麼會自討苦吃,想出這樣的……讓自己焦頭爛額?又要我寛恕,怎麼寛恕啊!  

š幸福報報› 

光的課程》初階第三級次白色之光:「反觀自己的思想過程,審視自己對不熟悉的情況或人物,是否常抱有負面的或批判的態度;你們是否常常批判你們所恐懼的人,只因為他們曾使你們有過負面的反應?經由對虛妄思想意識的淨化,你們將重新思考,那些障礙你們與自己真實性靈融合的狀況。是的,確實有一些人或某些經驗是出於負面的、毀滅性的動機的,並且與至善是相互矛盾的。不要被這種情況所蒙蔽,要釋放它們對你們的束縛,唯一的方法是:去除它們在你們意識上所產生的影響。」

有些不良少年在路上看到有人瞄了他一眼,就白刀子進去,紅刀子出來,將無辜的路人置之死地而後快。這少年怎麼那暴虐無人性?「是那個路人的眼神、瞧不起他的眼神,勾起他內在最深的痛──某某人曾經這樣的瞧不起我,當時的我無力反抗,現在我長大了,我有能力反抗了,你竟敢用如此輕蔑的眼光瞧我……」,這樣的潛意識運作就爆發了。

《光的課程》初階第三級次白色之光:「作為一名光的學生,最重要的一點是要有一個清楚的認知:這種修持不僅僅是知識、理念和聰明才智的追求,也不是對神通現象的追求,而是對於自己做為一個人,做為一個在地球層面上的性靈,成為地球上的一個實體,有一個清楚的認知過程。」

我們認知什麼過程?那個遊手好閒的老公、頤指氣使的婆婆、暴戾恣睢的……做了那樣的事,我們依然可以看到他們「圓滿無雜染的本質」,只不過暫時被娑婆世界給蒙蔽住了。

 

【寬恕系列】

好好愛妳.好好珍惜

生命教育療癒工作坊課後之察覺週記

放手,心更寛

真愛,找麻煩!?

真愛幸福.繽紛躍動

愛,有感

不完美的完美

幸福的愛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我,依然微笑

不經一番寒徹骨 怎得梅花撲鼻香

別把心遺留在過去

當寛恕成為一種平安的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