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造豐足工作坊」感動系列

我上了很多心靈成長課程,而且每天唸誦《生命喜悅的祈禱文》,持續多年,從未間斷。不論在職場上、或是在人際關係上(曾在職場上被嚴重排擠,工作差點不保……)都獲得極大的改善。

讓我百思不解的是:「在心靈成長這區塊,我下足了功夫,某些時刻也相信『我是實相完全圓滿的』。但是有時候,心中期待的東西卻常落空!」

參加「創造豐足工作坊」,在妙玲老師帶領下,我找到了最深層的內疚……

妙玲老師說:「潛意識有某些根深蒂固的信念(我不值得、我不配、我不可以、我不夠好、我很爛……)是不容易被察覺、動搖的,很深的內疚從來沒有處理的話,『積極性的思考、活在當下』都只是空話。」

「有一點非常重要,你得謹記在心:在潛意識中的罪咎尚未清除前,你是無法安居於永恆之境內那無止盡的當下的。絕不可能!若沒有透過真實的寬恕,任何試圖停留於當下所作的努力都註定失敗。除非你全然寬恕自己所妄作與投射到外頭的一切,否則你不可能寬恕潛意識中的自己。」(摘自《斷輪迴》)

妙玲老師又說:「雖然,5%的表層意識是『我想要擁有我渴望的東西』;可是95%深層的潛意識卻是『我不可以擁有我真正想要的東西,若我擁有到我想要的東西,就會有不可測的危險-媽媽會不愛我(因為小時候曾經想要某樣東西時,卻被媽媽毒打一頓。如果要媽媽愛我,是不可以擁有我真的想要的東西。』」

「只要有跟潛意識中根深蒂固的『索愛信念』衝突,我們是無法獲得真心渴望的東西。」

怪不得,我們常會有「我的心念這麼強大,為何不能事事都心想事成」的疑惑。

(本文由小眉分享,小資女整理)

【我不夠好系列】

《秘密》沒告訴您的秘密

寶貝,你没錯!

好好生氣,好好愛

咖啡。泡湯。ㄑㄧˋ

唱片會跳針

另類心靈雞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