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光的課程》共修會」感動×分享×愛無限

《光的課程》行星八〈赤紅色之光〉:「在意識層面上,你們尚未洞悉自己真實創造力的實相,將內在自我之意願,顯現在外在層面。你們外在生命的侷限,使你們處於軟弱的狀態中,使你們無法擴展力量去體現自己的內在渴望。」

我們没有察覺到,我們本身具有真實的創造力,

以致於我們內在的那種分享愛的意願是没有辦法展現在外面。換句話說,我們想要把我們內在自我真正的意願,展現在外在的樣子,但心有餘而力不足之因是因為你没有洞悉到,「自己本身是有真實的創造力」。當我們願意去展現、去分享,這就是開啟創造力的一把鑰匙。

我們為什麼要創造?我們創造不就是為了分享!

如果你每次創造都只是為了自己在創造(自利),這樣創造的動力就減弱了;凡事都是以自己做出發點,創造的動力僅止於滿足自己的利益,這樣的創造力,它是有侷限的,因為你只為了自己。

宇宙是很公平的!

弔詭的是,我們以為,如果其他人有了,我就會没有,而不敢去做分享的動作。若我的意識中,「没有因為我的分享出去,我就少了」,這才是真的分享。分享絕對不是自己没有了,別人卻都有,如此的思維導致匱乏感如影隨行,果真如你所想的,「別人有,而我都没有」。

至此,創造的力量全消滅殆盡。

分享不過就是共享。在我們没有真實洞悉創造力是長什麼樣子之前,是没有辦法讓內在意願展現到外在層面,所以你們外在生命的侷限,使你們處於軟弱的狀態中(以為,我分享之後就少了一些)。

有些人會抱怨,「我目前只區區賺了2萬多,卻要應付那麼多的開銷」,生命似乎被外在的現象所侷限、綑綁,是這樣的思維使我們處於軟弱的狀態中,也就是說我們只看到外在的侷限,卻没有看到我們內在的無限創造力。明明是一個22K的工作,有些人先培養自己的工作經驗,先蹲點再起跳,而不是邊做邊抱怨事多、錢少、離家遠……。

如前些日子媒體的報導:台中市公車歡笑86的公車司機,他可以把工作變成一個歡樂的分享,他没有被外的生命所侷限反而把創造力顯現在外的歡樂帶給乘客。

《光的課程》行星八〈赤紅色之光〉:「在這頻率的運作中。可能會引發一些心靈的創傷,這是為了使你們得以釋放那些隠藏在你們生命中的負面勢能。」

我們要淨化自己,跟更高的頻率做連結。你如果没有看到這些限制,你怎麼知道要去釋放它?那信念隠藏在很深的無意識中,只因為它太痛了而被深埋到潛意識中甚深處。它已經是你生命的基調,你的生命就依著這基調在運作而不自知,經由光的課程、工作坊、擴大療癒法……等方式,將內在的負面的、創傷經驗、甚至生命的基調(未被我們察覺到的某一個模式)會掀出來讓你看到,而且一而再再而三地讓你看到。如果你每次都不去正視它,你到底哪裡出了狀況,你會用某些理由去合理化,為什麼會這樣?啊,就是………。可是你漠視了,「你有生命中的某個基調,也就是某一基本的頻率,讓我們的生命一直就依循著這樣的模式在過活,而且它隠匿在你不知道的地方」。

若没有經過長時的修習與適當的引導,你終其一生是無法察覺到它,而且不斷地重覆這樣的錯誤並理所當然地合理化它,以為只要我下一次小心一點,不要再讓它出現……。可是下次它一樣再度出現,那我下下一次得再更小心,可是,下下下一次又再出現,為什麼?因為你没有看到生命的基礎基調,所以它會一而再、再而三地發生,直到你真的正視它:「我到底哪裡出了差錯?」而不是一再地為自己的出錯找籍口,是因為……我才……,而永遠看不到你的基本生命模式,也就是看不到自己的生命基調。

 

【創造豐足之流】

先生偏頭痛

愛錢無罪,花錢有理

一條路,兩樣情

歡樂公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