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教育法療癒工作坊」之愛分享.分享愛

上了妙玲老師的第三階療癒工作坊,從中看到自己的很多信念,很多痛苦其實是自己找的。我給了自己太多錯誤的詮釋,造成背著包袱在過日子,好痛苦!好痛苦!好累!

在生活中常有很多莫名其妙的罪惡感、莫名的恐懼。覺得自己「歹命」,幸運之神不會眷顧我,我是被遺忘的人,只能在夜深人靜時撫者自己的傷口暗自垂淚,白天又必須偽裝得很堅強、很棒。

總覺得自己在身心靈方面的成長已經好多年了,為午麼還是這樣?感覺自己是分裂的,且伴隨者更大的自責。

這樣的日子還要過多久?

在上課之初,我既沒聲音又沙啞。我,有苦難言。所有能量卡在喉嚨,說不出為什麼。在冥想時,我回到剛初生的時候,媽媽抱著我,用很溫柔充滿愛的眼神看著我。這是第一次那麼肯定,媽媽是愛我的、擁抱著我。

我一直不相信父母愛我,對父母有很深的怨恨,好氣好氣他們。在老師的引導中,我從怨恨慢慢轉為感謝,對老師和宇宙充滿感激。

第二堂課經由老師的引導,要我們捕捉進入頭腦的第一個畫面。

回到我之前進醫院開刀的情形,那時心中好難過,在進入開刀房前,為了開刀的費用和媽弄得不愉快,她認為費用要由我支付(我開始工作後,錢都交給她,身上沒存款),可找我男朋友幫忙代付。我含著淚進開刀房,術後醒來好痛,知道醫生判斷錯誤,開錯刀了。我好生氣,想找醫生問個清楚。媽媽阻止我去問,還說這樣很丟臉,讓我好傷心。媽媽都是來看看我就走,而且一星期後又開第二次,我覺得媽媽根本不愛我!

我對這件事下了一個詮釋:媽把錢看得比我還重要。那時,我詛咒她以後一輩子都不順利。而後,我也忘記這件事。

後來,媽媽在諸多事上都不順利,不知道原因為何,我只有深深的罪惡感,覺得幫不上忙,很自責、使不上力。經過老師引導,知道那時的我做了那樣的詮釋,才恍然明白深深罪惡感的來源!整個人變輕鬆了!感謝!

第三堂課進入靜心時,我回到醫院的病床上。

那時,有人推門進來,我以為是家人,因為病房除了我沒有別人。可是進來的那個人竟然是我自己,我嚇了一跳,因為她全身都是白光,走過來坐在病床旁,微笑看著我,告訴我:「你並不孤單;你不是獨自一人;你不需要別人一定要愛你、注意你;你不需要為了這樣的關注而不惜用身體的疾病來討愛。

哦~原來我從小到大進手術室四、五次,都在演同一齣戲。我一直在向媽媽討愛,一直討好她,沒有真正作自己。這麼虐待自己,用自己的身體換家人的愛,太笨了。

那另一個我擁抱我,那份愛是非常確定的。每個人都可以把焦點、注意力放回到自己的身上,不外求,並理解─「我是存在的,我是有力量的,我是安全的」

很幸運的,搭配怡忠老師的「實相探索工作坊」,使我療癒的速度加快了,也更完整。

怡忠老師說:「我們本身有自然的脈動,但如果被信念卡住,就會緊張,有很多情緒,很多念頭。所以要覺察自己的念頭,才能回到本然的脈動。」在工作坊中做了很多的體驗,每個體驗都讓我們嚐到實相的滋味,「入息嘛惜,出息嘛惜」的實相呼吸更是經典,讓我回到我的本然狀態,疼惜我自己。

晚上躺在床上用實相呼吸法,我感動得流淚!心中好平靜,感謝老師!

在療癒的過程中,仍面臨很多情緒的翻滾。在老師的引導下,使我一次一次的去面對我一直壓在心裡不敢碰的問題。我以為壓著不看就沒事,可是這些魔咒變成潛意識種子,使我對事情的解讀扭曲了,情緒常常處在很差的狀態,以為都是別人對不起我,把自己當成受害者,沒有對自己生活中的事負起100﹪的責任。

這,只是讓自己覺得越來越歹命,最後怪老天為什麼這樣對待我,生活一團亂,怨天尤人。當我知道是自己的詮釋後,不再怪罪,回到自己身上,也許這就是輪迴業力吧!如果沒回到自己,就無法斷輪迴!那生生世世就不斷作這個生命課題!感謝老師引導我看見,感謝!

我和爸爸的關係也有不一樣的轉變。

以前的我對他有深深的恨,覺得一輩子都不可能原諒他,無解了!

在過程中,我得知爸爸從大陸回國,找我們吃飯,當下我請他住在家裡,這是之前不可能發生的事,沒想到我竟然有勇氣去做。他也包了第一個「爺爺紅包」給我的孩子,我想他感受到我變了。

當天晚上,我用怡忠老師的實相呼吸關照自己,突然升起感謝爸爸的心,感謝所有人事物,感動到流淚,已經沒有怨恨了。我知道小時候爸爸媽媽會做那些事,有他們的時空背景,那時我沒參與,所以不需要加入自己的詮釋造成自己的痛苦。

我找到自己下的魔咒,我可以解除它,只要自己改變,世界就會改變!老師的療癒工作坊真的很棒!感謝!感謝!感謝!

另外,我上光和奇蹟課程已經八年了。從懵懵懂懂到現在,當我遇到問題或情緒來時,「奇蹟的話」就會進到我心中,讓我很快地察覺到並協助我穿越困境

期勉大家要有耐心、耐心、無限耐心,光和上師一直與我們同在!

【你可以不生病系列】

因病,愛回來

你可以不生病

人生如戲之愛.恨.情.仇

媽媽別生氣,我只是生病了

別讓愛受傷

寶貝,你可以不生病!

偉大的女人呀,妳的名字叫「母親」

用心最美之真愛密碼

電腦選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