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光的課程》共修會」之感動分享,深得您心

女兒吃著早餐,正準備去打工,

坐在對面的我,聽著她抱怨「職場狀況」-客戶的不講理、主管的過分要求……說到激動處,還會擺下食物,比手畫腳地加強描述。

而我,專注聆聽,時而點頭,時而簡短回應(哦!嗯!!)半個小時過了,只見她表情平靜地說:「吃飽了!上班去也。」我隨即起身給予擁抱,並真心告訴孩子:「妳真的很棒,換成媽咪來做這一份服務生的工作,絕對無法像妳如此勝任稱職。」然後,女兒用力抱緊了我,臉上洋溢著開心滿足的微笑。

以前,我完全不懂得同理孩子的情緒,當她「發飆」時,心中總有著諸多批判,而表面卻又展現和顏愛語的模樣,表裡不一的態度,(表層意識與潛在意識嚴重脫軌)每每招來女兒「媽咪一點都不了解我和支持我」的憤怒怨懟。當時,我倍覺委屈無奈,孩子亦感悲傷難過。

來到慈訊,持續上課,尤其以「工作坊」深入內在的課程學習,讓我深刻清楚明白,原來情緒只是一種能量的流動,藉由平和表達,進而釋放轉化後,人人心中本自具足的神性本質,「愛」才得以被喚醒並在生活中展現。

《光的課程》行星五的〈金色之光〉中提到,「完成治癒的不是愛的情緒或感覺,是愛的頻率」。期待我們能經由不斷清理淨化潛在意識的過程,而更能體悟愛的真諦。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