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課程》&《光的課程》共修會」感動×分享×愛無限

女兒時常感冒、咳嗽。

有一天,她跑來告訴我:「我今天只有咳嗽一次喔!」

「真的嗎?」我說。

「我只要咳嗽,就摸摸喉嚨;膝蓋痛,就摸摸膝蓋;或者哪裡不舒服,就摸摸哪裡,還說:『我不必用意外、受傷、感冒、生病、或是咳嗽來得到媽媽的愛。』」 

「你好棒!」我緊緊地抱住她。

「我好像好很多了。」女兒很開心。

「以前妙玲老師不是也曾經告訴你,『不必用意外或生病來博取媽媽的愛』嗎?而且,兒童營的老師也跟你講過,可是你都不聽呀!」我很好奇地問。 

「那時候,我是在考慮她們講的話是不是對的。今天,我摸摸喉嚨,跟它說,『我不必用這個來得到媽媽的愛』,喉嚨很乖,就不咳了。我只咳一次耶!」

(本文由小琴分享,鸚鵡妹整理)

 

【你可以不生病系列】

因病,愛回來

你可以不生病

人生如戲之愛.恨.情.仇

媽媽別生氣,我只是生病了

別讓愛受傷

寶貝,你可以不生病!

偉大的女人呀,妳的名字叫「母親」

用心最美之真愛密碼

電腦選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