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訊幸福教室經典班」精采分享

我從民國92年開始上幸福家庭,在老師的引導下寫讚美日記,從不間斷。

我們常為了生活中的小事煩惱,例如:為了孩子功課操心、婆媳問題、夫妻之間相處、工作事業……都可寫下讚美祝福。您會發現讚美日記是如此生活化,神奇的力量就會出來。

感謝XX的數學、英文一級棒,理解力強,能舉一反三,英文聽說寫超級強。(感謝)

感謝XX同學老師都是他的貴人。(此句非常重要,他就會遇到很棒的老師和同學)

感謝XX先生是很棒的先生,脾氣好、修養好、潛能發揮出來,事業經營有聲有色……(想到的都可以寫下來,您會看到如此完美的先生呈現眼前)

感謝我有50 坪的房子,感謝我有一台休旅車。(感謝因緣具足下,老天知道您有這個能力時,就會出現這個房子、車子,過程真的很神奇)

唯獨信任交託,放下很多事,就會心想事成。

 

【讚美日記系列】

愛的抱抱

老公,對不起!是我誤會你了!

三個蘋果的故事

心想不事成!?

神奇的讚美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