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訊幸福家庭教室會館甲班的328期結業分享系列

-學員小P結業分享

        我本身是個罹患憂鬱症十年的患者,一直為之所苦。除了做相關的治療之外,也常會尋求一些相關身心靈的課程來幫助自己。所以經朋友介紹到慈訊上課,一開始很懷疑上課到底能改變我什麼。但是,隨著課程進行,一堂課一堂課的上下去,我好像逐漸解開了很多心中長久以來的疑惑,在不知不覺中變得放鬆、快樂,並結交了一些在這條道途上的老師及好友。

       爸爸的生日是12月31日,以前都是平淡的過。不知為何,今年我竟突發奇想來點不一樣的,就是給他一個生日的大擁抱。爸爸一直是個很嚴肅又很威嚴的人,他一個眼神看過來,我們兄弟姊妹都嚇的半死,馬上閃到一邊去。所以,這個計劃雖然完美,但實際上我的心裡卻是怕得很。

       於是,拿出慈訊教的法寶-讚美日記,每天將我的心願寫上-「爸爸生日那天我會給他大大的擁抱,而他也正在期待我這個愛的擁抱。」其間,也找過岳父想練習愛的抱抱,只是並沒有成功。隨著爸爸生日的逼近,也就更加努力寫讚美日記。

       結果,各位朋友,你們猜,我成功了嗎?哈!哈!哈!「I did it!」我給了爸爸一個大大的愛的抱抱!!太開心了!

      「蝦米?爸爸感覺怎麼樣?」突然有人問我。嗯!爸爸的感覺我是不知道啦!但,他的臉好像變得慈祥了。

                                                                            慈訊小記者章魚姐報導

【讚美日記系列】

愛的抱抱

老公,對不起!是我誤會你了!

三個蘋果的故事

心想不事成!?

神奇的讚美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