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課程共修會

奇蹟5.10開課.png

 

人生難免要面對金錢、事業、感情、婚姻、親子關係、婆媳關係、疾病與死亡、天災與人禍等等,

各式各樣的問題,要如何因應呢?有句話說得好:「我們在安然無事中學習,在風暴時才會想起。」

人生中的風暴也許無可避免,但若能在平時無事或挑戰不大時,花些時間學習正確觀念,

並在生活中實踐,就能夠汲取一直都存於心內的力量,讓我們得以穿越風暴,展翅高飛。

 

《奇蹟課程》教我們正確地看待人生,認清各種問題的癥結,以及有效的解決方法。

只要能在生活中運用課程所教的觀念與方法,就可以汲取與施展心靈所蘊含的強大力量,徹底解決所有問題。

歡迎您來學習《奇蹟課程》,讓我們與所愛的人能夠愈來愈平安、愈來愈幸福,並為世界帶來光明與美好轉變,善盡自己的責任。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報名電話|0919-096078 洽張小姐

⭐️Line報名|請加帳號:peasc

 

🌱報名費用:非會員$3000 / 慈訊會員$2400

 

⭐️上課地點|台中市北區民權路559號5樓之1  慈訊文教基金會

(如不方便上實體課程,可採線上同步上課。)

 

報名匯款帳號:台新銀行(812) 

帳號(20661000283566) 戶名:張琬婷

 

慈訊文教基金會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MoL.namaste/

 
 
arrow
arrow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