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課程》&《光的課程》共修會」之感動.如聆現場

為什麼在修習光的課程之後,挫折……困境接踵而來?

 

š幸福報報 ›

事實上,現在你所困擾的事原本就是困擾你的,只是被你壓抑至潛意識中,在生活中ㄍㄧㄥ成一團,裝做不知道它的存在。因為那種無力感、無價值感……太痛苦了,讓你無法忍受,於是你就將它隠藏起來,自覺已經粉飾太平就没事。

怎麼可能!它也是你的一部份呀!

透過光的運作將它掀開來,讓你照見,帶著覺知「接受事情所呈現的現況;釋放所有的怨恨、恐懼與憤怒等負面情緒與能量」;讓你能夠在這巨大的動盪過程,以更輕鬆自在、更大的愛和理解,來回首觀看經由你們自己的進展所帶來的良善結果。

因此,每一次光的洗禮可以讓我們覺察到被我們所壓抑的負面情緒與能量。每一次照見,都是一次的禮物,而非抱怨被混亂的漩渦所襲擊,心如刀攪!

註:「幸福報報」専欄是由慈訊的教師群,就學員的提問所做的精闢解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