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十年了,我努力跪在地上擦地板,一寸一寸仔細地擦拭……認真地為自己的婚姻而努力。

可是,當先生下班回家,我卻擺著臭臉,要求他帶我出去散心,讓我開心。

奇怪的是,我很不快樂!

直到有一天,我因跪著擦地板而導致膝蓋蜂窩性組織炎,住院3天。

「我要的是什麼?一塵不染真的有那麼重要嗎?」

活得自在!活得愉快!又何必執著:一定非得窗明几淨……,才是賢妻良母呢!

《生命教育法》的「這樣很好,那樣也很好。」真的所言不虛!

現在,請人打掃,讓我有更多充裕的時間陪伴先生……

今天,您微笑了嗎?記得~別讓心累!

【這樣很好,那樣也很好之生命教育法系列】

犀利人妻開講:一塵不染很重要嗎?

深入、淺出一樣好

攏好呷

ㄚ母ㄟ心,恁甘知影?

我真的是正義使者?

散步,並且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