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本勝 博士緊急呼籲!

請全世界的人民為輻射外洩的水祈禱,集合眾人的意念與力量將污染降至最低。隨時隨地,繼續給出愛與感恩的祝福,即便我們的力量比起江洋只如杯水般渺小。水,依然清楚知道。(YouTube連結

致世界全體人們:

請為日本福島核電站的水送出愛與感恩的禱告!

九級大地震和超乎想像的大海嘯過後,16天過去了,卻仍有萬人以上失踪未明……

更糟糕的是,福島核電站反應爐內的水開始外洩,並且正在污染周遭的海洋、空氣和水分子。

人類的智慧所能做到的就是輸送水來冷卻它們,只為了平息爐內放射性物質的憤怒。

然而真的束手無策了嗎? 我認為還是有辦法的。在過去20多年裡,由於對於水結晶體之測量和攝影技術的研究,我不斷見證此一事實:即人類祈禱所發出的純潔振動波被水接受後,水會發生正向變化,無論祈禱者的距離有多麼遙遠。

愛因斯坦的能量公式E = MC2 ,實際上意味著:能量=(人的數量)*(人類意識)。現在是了解它真正含義的時候了。讓我們全體以地球公民的名義加入這場禱告儀式。

我願請求所有人們,不只是日本居民而已,而是世界各地的朋友們,請幫助我們為這個星球走出一條解除危機的路!

祈禱儀式介紹如下:

儀式名稱:《向福島核電站內全部的水發送愛和感恩的意念》

請念以下句子:

福島核電站的水啊!

我們使您遭受痛苦,對不起。

請原諒我們。

我們感謝您,而且我們愛您。

請念出聲,或在心中默念。請以祈禱姿勢,雙手合掌,重覆三次禱詞內容。請以真誠之心這麼做。

我從內心萬分感謝您們。

獻上愛與感恩~

水的傳訊者 江本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