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由葉麗亞羅勃茲領銜主演的熱門電影《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EatPrayLove)您看了嗎?在其中您看到了什麼?是「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所以萬緣放下,一個人去旅行吧!」還是,「原來這是一個人追尋內在的旅程。」回應了某本書上說:「外面沒有別人,只有自己。」您真的能體會到這部電影,這句話究竟在說些什麼嗎?

困擾您的夫妻問題、親子溝通、乃至工作上及林林種種的人際關係、情感問題,到底怎麼回事?如何釐清,又如何解套呢?除了佈施給自己無限的耐心以外,別無他法。但是,您可以佈施錢財給慈善機構;佈施時間做志工;佈施愛心、耐心給您的家人、朋友……等,就是常常忘記佈施時間給自己。

所以,有一個提醒:陪伴您、要愛自己的好所在,想來嗎?請上《慈訊部落格》,並立即報名。(「慈訊幸福家庭教室」甲班,已開課仍可從中報名;乙班,持續報名中。)

等您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