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課程》&《光的課程》共修會」之感動.如聆現場

~妙玲老師深入〈閱讀.通靈〉一文之解析

每個人都具足跟聖靈連結的能力

,為什麼要刻意特殊化?是因為人們恐懼自己要跟聖靈連結,而恣意特殊化。因為,真正跟聖靈連結時,小我就潰散了,你得要真實面對自己一切所應負的責任,因而著手去建築這些圍牆。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貳拾伍:「沒有一樣真實而純正的東西會淪為誑騙的伎倆。聖靈是不可能誑騙的,祂只能應用真實而純正的能力。怪力亂神的伎倆,對祂一無所用。而祂所用的道具,也不可能用在怪力亂神方面。然而,不尋常的能力確實具有某種特別誘人的魅力。

我們對通靈會畏縮,某些因素是跟累世的因緣有很大的關係,曾經因有這樣的能力而遭受迫害……等不當的對待的細胞記憶,因而在此世憶起這自然的能力──我是可以跟神連結時,自然而然會有很大的恐懼。因它讓我們緬憶起某一很深層的痛(我曾跟神有過連結而受到迫害)。

《奇蹟課程》告訴我們,「通靈能力,是再也自然不過的事。」

整個的《奇蹟課程》是從帶領我們由「分裂」回到「合一」。

當我們要進入愛的連結時,你最初始的感受不是愛而是恐懼、受傷。愛的經驗是藏身在恐懼之後,因而,我們要回到那個記憶之前得需穿越恐懼。

我們從恐懼的經驗逐漸感受到跟祂連結的力量──信任,讓我們再度回到愛的連結。

我們對愛的恐懼遠超過對恨的恐懼。

可是,「我怎麼會抵拒愛?」

例如,我們常以托延面對事實的方式,就以為可以不用看到「你背叛我」。我們心裡想:「你終究會背叛我,我托延的話,我不用去看它。」是因為你的深層心意識中,對愛是從來没有信任過的。所以,我們做事會一再地托延以規避「看到真相」。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貳拾伍:「然而,它也可能成為聖靈大業中通傳希望與救治的偉大管道。那些已經發展出「通靈」能力的人,只不過是撤去了他們為自己的心靈所設定的種種限制罷了。如果他們把日益強大的這種自由用來加深人的束縛,通靈能力反會成為他們加在自己身上的重重枷鎖。

你能成為管道是「你不畫地自限」。

若這管道被小我所用(將它特殊性、自我炫耀)就是助長小我的氣焰,這就是黑魔法(即邪惡的魔法),這樣的能力就變成他加諸在別人身上的重重枷鎖。

《奇蹟課程》教師指南貳拾伍:「聖靈需要這份獻禮,凡是能將它獨獨獻給聖靈的人,心中必會懷著基督的感恩之情前進,祂那神聖眼界也已近在咫尺了。

我們以為要歷盡艱辛、跋山涉水,要飽經霜雪才可以到達神聖境界。其實,一旦聆聽到聖靈的聲音,神聖境界也已近在咫尺。

所以,最大的通靈能力是──可以感受到愛、接受愛、付出愛這才是。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