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缽FB.jpg

 

煉金水晶缽音頻療癒
Alchemy Crystal Sound Healing

 

通靈大師愛德加.凱西(Edgar Cayce)曾預言:「聲音將是未來的醫藥」。

宇宙所有能量都是以「光」與「聲音」的形式來運作,人體就是一個充滿了「光」與「聲音」的能量場。
美國的Crystal Tones公司,掌握了最先進的儀器與技術,將各種美好的水晶與礦石,經由幾千度的高溫煉化而成為煉金水晶缽!

當水晶缽發出振動時,經由聲音、振動頻率還有引動的顏色及光,為我們帶來極大的轉化及療癒。

 

音頻療癒,是人類所知最古老的療癒方法之一,其歷史可以追溯到古埃及和古希臘,畢達哥拉斯 (Pythaporas) 是第一個以聲波與音頻做為醫藥處方的啟蒙者,

他相信整個宇宙即是一個和諧的天體,能夠消融負面的能量與情緒,甚至可以讓一個人回歸自身的神性本質,與靈魂的頻率產生共振。

音頻療癒,可以穿透小我的過濾與抗拒,瓦解失衡的架構,提升洞察力和完整性,為生命帶來更大的秩序。

 

我們的身體、器官、細胞和DNA都是晶體結構,散發著獨特的振動頻率,儲存在70%以上的細胞液裡,因此音頻療癒在細胞層次上具有絕佳的接受力。

當我們失去和諧的節奏,身體、情緒和心智就會反應出不安與失衡,也會失去一種與靈魂接軌的優雅與平靜;

透過和諧的音階旋律,可以直接且輕鬆地轉化失衡的細胞振動、負面情緒、沈重能量和限制信念,在意識層次產生深刻的變化。

 

在此課程中,會教大家更進一步認識水晶缽及了解如何運用水晶缽

課程內容:
1.何謂水晶缽
2.何謂光體缽及腺體缽
3.四種磨缽及敲缽的方式
4.如何照顧您的水晶缽
5.如何聆聽水晶缽的訊息
6.為自己及他人進行水晶缽聲音沐浴
7.與水晶缽一起唱歌

 

時間:6/8 (四) 下午13:00-16:30
費用:$4200元 / 慈訊會員$3900
地點:台中市北區民權路559號5號樓之1

精緻小班制  6人滿班

arrow
arrow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