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水晶缽音樂會.jpg

 

【活動】水晶缽音樂會

 

🔮自古以來,我們就對大地之子「水晶」有種難以言喻的喜愛與感覺,各種美好的水晶,會呼應我們自身的能量場,帶來許多療癒與改變。

 

🔮美國的Crystal Tones公司,掌握了最先進的儀器與技術,將各種美好的水晶與礦石,經由幾千度的高溫煉化而成為煉金水晶缽!

當水晶缽發出振動時,經由聲音、振動頻率還有引動的顏色及光,為我們帶來極大的轉化及療癒。

在歷史的長流之中,樂音一直都是陶冶身心、啟動身體自癒力,並且與天地萬物連結的渠道;

它存在於各個古文明當中,充斥於我們的生活當中,甚至我們其實無時無刻都擁有著它——那源頭是宇宙,同時也是上天賦予我們的身體、我們的聲音。


☉音樂會費用:$300 | 慈訊會員免費

☉音樂會時間:11月11日 | 週五 10:30-11:30

☉匯款帳號:台新民權分行(812) 帳號(20661000283566) 戶名:張琬婷

☉上課地點:台中市北區民權路559號5A(鴻運金大樓)慈訊文教會館

☉參加對象:上限20人。

arrow
arrow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