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蹟課程》&《光的課程》共修會」之感動.如聆現場

腸胃不適的原因,往往是濫用心識狀態的緣故所造成,但在我們濫用心識時,卻看不到自己的濫用心識的狀態,看不到每一個個體都有自己的擴展、展現和創造的空間,而常去干涉別人的進展。

《光的課程》初階第四級次白色之光:「將光的能量帶入消化系統,並與以太.星光體產生互動。……腸胃不適的原因,往往是濫用心識狀態的緣故所造成。」

尤其是父母在教養孩子時,急於「解決」孩子的問題,想要主宰可能發生在孩子上的人事物,卻不一定有耐心地了解孩子的心理狀態,尤其在扯上孩子的成績、課業的表現,父母心裡的虛榮心與害怕孩子輸的心理,而導致心識被無限濫用。

例如:我們對孩子在教養孩子時常動之以情,告訴他「為了你將來的前途著想,你可以念XX科系;不讓你打電動是為了你好,可以專心念書,這樣才會有好出路……」若孩子不聽命於你時,你則哀聲歎氣地說:「被你氣到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