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光的課程》共修會」之感動.如聆現場

《光的課程》初階第三級次薄荷綠之光:「在這中間,有些人體驗到他們自性靈魂頻率中的真理之光。然而,也有一些人似乎進入了地球上較沉重的物質化形態之中。不要罣礙於你們內在的體驗是什麼。不要批判別人。」

在我們周遭有些人還在物質化中沉溺,我們似乎愛莫能助,也許他的進展是停滯在比較濃稠的情況,也許我是比較清明些,然而我們没有必要去批判,因為我們原本就是一體的(皆具有圓滿無缺的實相本質)。

不要批評別人!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還在轉化中,表面看起來似乎你比較高頻,但其實你也是處在自己的較低頻中,每一個人的進展都不一樣,尊重「每一個人的進展是依自己的進展狀態在運作」就好了!

只需記得,「我們都是光和愛的天使」。不管對方的運作是低稠的能量頻率,做了些我們没有辦法苟同的事,我們只需以「天使的眼」去看待他,不需批判他!

《光的課程》初階第三級次薄荷綠之光:「要接受這樣一個事實,那就是內在完美的運作,正在根據你們每一個人較低本質所能接受的程度進行著內在的轉化。要接受內在轉化在完美的運作之中的實相。」

對於在較低頻率運作中的對方,我依然可以用天使的眼看到他內在光明實相的本質。雖然,眼前的他所作所為是很難令人認同,忍不住想要去批評對方,「他怎麼還是老樣子,在原地打轉,没有改變?我要來糾正他!」

「我比較行,他比較差;我是天使,他是魔」的想法,已偏離了宇宙真理──我們都具有光和愛的本質。

然而,我們可以從「批判他人」的事件中,深入內在去反省自己、整理自己,才可以釐清,「此時此刻,我給出的愛,到底是怎麼樣的愛?」

相關精采文章

絶對幸福的秘密

別把心遺留在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