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訊幸福教室經典班」精采分享

*在醫院,遇見一位太太帶著一個映滿孩童笑臉的布包,感動之餘,我對著鄰座的太太微笑,並感謝她的包包讓我的心中彈奏出開心美妙的音符。哇!我好幸福哦!!

*感謝妙瑜老師的精彩課程,讓我感染無限愛的能量,全身散發光采。並深信每天在各方面都會愈來愈好。

書寫幸福事件,讓生活中的每一天洋溢著愉悅神采。這是愛的化身-妙瑜老師教我們製作「快樂盒子」的美意動機。花兒的美麗綻放,天際的絢爛晚霞,鄰居給予的蔬果,家人的支持包容,朋友的善解人意……。皆可將其化為字裡行間的感動。也可以和「感謝」做深刻連結,讓「神子意識」於人間流露展現。

實行當中,皮包、飾品、蛋糕、甜點──禮物不斷,驚喜連連!!

老師一再強調:「這事看似簡單,卻有待妳持之以恆」。

同學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讓一枝筆、一張紙、一個box,貯存屬於妳的生活感動,開啟綿延無限的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