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光的課程》共修會」之感動分享,深得您心

內心經過不斷地整理與媽媽之間數十年來的糾葛,

感覺稍為碰觸到一些愛的感受。雖然知道愛是每個人與生俱有的本質,也是我的圓滿自性,但是我卻疑惑,「我真的是愛嗎?」那種愛的感覺好微小。為什麼「當初覺得愛離我很遠,而今感覺到它,可是又不免有疑念?」

 

š幸福報報›

我們靈魂的旅程就是要找回自己的本質即是愛的旅程。可是因為靈魂在物質世界浮沉千年萬載,早已遺忘了自己就是愛的本質。一旦尋覓到它,卻又滿腹狐疑,「我真的可能是愛嗎?我怎麼可能是愛呢?如果我是愛的話,為什麼我的命途如此坎坷呢?……」

當靈魂來到這世界時,已釐訂了功課。每一功課、每一挑戰都是要來證實並覓回:「在這關卡中,我依舊可以感受到『我是愛』!」當我們的挑戰越來越大時,其實是代表你已經有能力可以面對了

對於「什麼是愛」,我們振振有辭。然而,能夠真實地感受到愛是要有歷程的。我們的細胞,它鏤刻著一層層我們受傷的記憶,皆是證明「我不是愛」的記憶。因此,我們要突破那樣的灰暗記憶,確實是需要過程的。

註:「幸福報報」専欄是由慈訊的教師群,就學員的提問所做的精闢解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