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對老公問好、百依百順,會不會被老公吃定了?」

妙玲老師說:「向老公『問好』或對老公說『我愛你』只是一種動作,重點是要我們藉著這樣的一個動作來『檢視我們的心』,當我們對擺著臭臉的老公說:『老公,你好!』或『老公,我愛你!』時,我們可以檢視自己,當下說這句話時『心的狀態』是怎麼一回事。」

「《生命教育法》說:凡心裡所想的,均會一一實現,這裡的心是指全部的心,也就是表層意識5%的心和潛意識的95%心。你懷疑:如果對老公問好並且百依百順,會不會被老公吃定了?這個想法念頭不只是表層意識的心,而且還加上潛意識的心。所以,你的願望的實現力有100%啊!一定會被老公吃定了。妳會被老公吃定,不是因為妳向老公問好或對老公百依百順的動作而引起的,而是因為妳心的想法和信念所造成的。妳的「心的狀態」是怎麼樣,妳的狀況就會如實的出現。當你愈害怕老公會吃定妳,就算是妳做了所有的動作,結果老公還是吃定了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