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光的課程》共修會」之感動.如聆現場

~妙玲老師深入《一念之間,步步驚心》一文之解析

當我們習修《光的課程》行星八,進入「靈魂起因體」上的運作。

《光的課程》行星八第153頁:「靈魂起因體是一個促使欲望活動的體系,是這體系使你們回到地球經驗中。這起因體層面上的某些事物,使你們被束縛在一些未解決的生命活動中。這級次的目的是為了幫助你們釋放使你們一再製造負面的、糾纏不清的因果活動。」

治癒累世靈魂深處的創傷(與源頭分裂、被遺棄的哀傷、不配得的、不被愛的、不值得的…),治癒前世生命的渴望,回到我們靈魂的旅程的初始點,與神連結。

我們常不知不覺中被自己的主觀認知所拘鉗。

種種信念已深植於無意識中,如何化解?當你聽到聖靈的聲音時(你女兒的回話)而驚覺小我又肆意妄為時,小我它就弭患無形了。

《光的課程》行星八金色之光:「現在,祈求讓所有使你們陷入在負面因果的事物呈現出來。如果你們看到、感受到、或意識到某些生命形式,以金色之光環繞著它們。

現在經歷到某些讓我們陷入負面因果的事件(跟家人發生衝突、委曲、痛苦、挫折…)顯露出來,我們才可以看到是什麼樣的功課障礙了我們跟神連結。

《光的課程》行星八金色之光:「感謝這些表達形式,因為它們曾經在你們覺醒過程中扮演它們的角色,然後釋放它們。

若他現在扮演一個角色遇到了木納、不體貼或自以為是的老公。在經過不斷地轉化,我們照見事情的原貌是自己心識中的念頭投射(我們通常看不到自己的自以為是、不體貼)時,內心會有極大的衝擊。因為先前我們轉移焦點,把指責的箭頭射在別人身上,自己會比較輕鬆,然而現在,你投射出的那個箭頭射回自己身上時,我們便會痛苦不堪。

在這金色之光裡面,我們要感謝他所扮演一個讓你很痛心、很忿恨、很無法忍受的角色;並寛恕彼此,卸下因果的韁鎖。因這樣的角色著實委曲他了,為什麼?自己內在的信念盲點,藉著他扮演那個角色,我們才得以一窺堂奧。而非孤高自許是光明使者,要來拯救黑暗的對方。況且,挫敗,不盡然全是壞事,端看倒下時,自己怎麼「挖寶」!

越讓我們討厭的、越看不順眼的…的人、事、物,越是隱含著自心的諸多信念。

《光的課程》行星八金色之光:「直到一個入門者能轉化,並向宇宙意識,即基督之光覺醒為止,輪迴將是一種永無止境的活動。因此釋放過去的一切,全然在當下之中。

不要認為讓我們很痛苦的那些人,是害我們不能與神合一的怨親債主。真是大錯特錯!讓我們深惡痛嫉的他,是我們的人間救主,引領我們邁向宇宙意識,即基督之光覺醒、合一。

《光的課程》行星八金色之光:「肯定你們與基督聖靈的意識、欲望、事奉之心融合為一個整體。……現在,接受那致使你們靈魂進入地球的起始之因已顯現給你們。因果的糾結將因愛而獲得解決。

「我們以為與愛分離了(我不是光、我不是愛),不認為愛是自己的本質」的念頭,讓我們進入地球的起因體。每一次的因果糾纒都是愛的糾纒(他不重視我、他没有呼應我的需求他没有肯定……),覺得自己没有愛,需要人家來愛我,向本身也是自覺缺愛的對方尋求肯定、尊重……,有如向手頭很緊的人借錢,只怕不僅是緣木求魚,甚至會兩敗俱傷!

所以我們的起因體、開始輪迴的起因的源頭是什麼?跟愛分裂!以為自己不是愛!現在我們該怎麼辦?

我們現在所有的因果糾結,是要我們重新體驗感受到自己內在的愛,跟愛的源頭重新再連結。這樣因果的糾結,才有辦法解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