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已經是我第四次參加這個活動了,而且,今年的感受比往年又更深了一層。

我以前來時,通常只記得「在慈訊很好玩」這樣而已,老師們在課堂上所說的內容以及故事中真正要闡述的道理,也幾乎被我忘得一乾二淨,沒什麼效果。

因此,這次我換了一種心態來上課,我知道我來的目的是為了要學習,所以,當老師在上課時,我就對自己說:我可以認真、專注的聽講,並了解老師所要表達的意思。於是,我比往常更認真了許多,把老師上課時所說的都抄了下來,並試著感受出老師上課所要傳達給我們的東西。一天下來,我對自己有了更深度的認識,我也更加體會到了EQ的重要,對於「選擇快樂」也有了更清楚明白的了解,這種感覺真得很充實。

這次的活動,讓我學習到很多,希望以後我能夠常常用這些東西,幫助自己也利益他人。舉一兩個例子來說,如果我在生活中遇到了一些挫折,我不再輕易的被困難打敗,取而代之的是比較樂觀、正面的想法,這讓我的生活變得快樂許多。感謝每一位授課的老師,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妙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