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中】105年度幸福家庭教室(會館)

加入慈訊大家庭一年多來,我最大的改變是願意誠實的面對自己。

以前,對於情緒的起伏,

不僅沒有覺察到它,甚至否認它的存在。連老婆跟我說,我的表情比XX還臭,我還急著否認,「哪有?」進而推說是,她自己心情不好才會覺得我臉色差

然而,在課程中才逐漸明瞭,自己因心煩或工作壓力,時常擺著臭臉而不自知,連帶著壞情緒也影嚮了身邊的人。幸好,在光和奇蹟的課程當中,一步步往內在去覺察,慢慢的見到失聯已久的內在小孩。

在「承認並接納自己是可以脆弱、是可以有缺點的。我,其實並不如外表那樣的堅強」之後,說也奇怪,情緒的起伏變小了,時常會有種甜甜的幸福感;對於所擁的一切,感謝的心油然生起;更棒的是,願意將內心的感動,與人分享,這對以前很ㄍㄧㄥ的我,是一種不可能的任務。

因為家中有幼兒,我和老婆輪流參加幸福家庭教室初階經典班、進階班、精進班、讀書會和奇蹟課程、光的課程共修會等課程,我們的爭執減少了,取而代之的是聊不完的話題,真是感恩!

以前,開車常因小事而爆衝,或者因他人超車、疏忽,造成自己情緒上的波動,而下車去「拼輸贏」。現在,類似的事件,如,別人霸道的搶停車位,憤怒的情緒雖會生起,但已經進步到不會下車找人理論,而是另外找車位。

接受自己的憤怒,同意自己的情緒,會退後一步,觀看自己因憤怒而興起的波浪,看著它生起,碎成浪花,又歸於平靜。

這樣心的轉變,不就是我時時盼望的「平安」!

由衷感謝慈訊張老師、妙玲老師以及所有共修的學長、學姐及同學們!

因為您們的陪伴,讓我在回家的道路上,不孤單!而學長、學姐同學們毫無保留的經驗分享,觸動了我,鼓勵了我,進而讓我有勇氣去面對自己。

沉睡已久的心的力量,逐漸地甦醒。

幸福與豐盛,從未離開過我,只是被遺忘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