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身心放鬆與能量共鳴

這是針對現今常處在緊張繁忙的人們所設計的身心靈整合的課程。我們的身體,是宇宙最奇妙的組合。成長過程中的經驗會在身體上留下印記。

如果你想身心輕鬆愉快,首先必須先釋放儲存在肌肉裡的記憶與情緒,然後再換掉那操縱著你神經系統的指揮官!如此方能循序漸進的汰換掉一直操縱著我們的慣性。當進行著這些步驟時你勢必要看見「我是誰」,此時能量的整合才能真正開始。

這一趟身心之旅,能讓你的身體與心靈找到更完美合諧的互動與平衡。這樣的課程靜待的是有心想改變自己、期許過健康快樂人生的有緣人!因著幸福快樂我們得以相逢……

課程分二個時段:

第一個時段探討身心:

課程內容主要是以身心兩個角度切入。談身體如何受生化系統控制,如何聽命於頭腦這個永遠想往前衝的機制,不懂聆聽身體真實的言語,最後使身心陷入疲憊狀態!以致無法聽取靈性的引導。

第二時段則是運動為主:

以做伸展操來放鬆身心,聆聽身體,與身心對話,發展覺知力進而將能量整合方能遠離生化與頭腦的制約。

親切叮嚀:

請穿著寛鬆衣服,不要繫皮帶,帶小毛巾及溫開水。

講師簡介:

劉畇蓁

奇蹟課程共修會講師曁讀書會帶領人

身心靈整合曁生命舞動講師

資深身體工作者:以統整身心轉化思維與行為

協統SE創傷療法、七輪輪脈及阿育吠陀整體療法

上課日期:假日班102年4月14日(星期日),平日班102年4月15日(星期一)

上課時間:上午9:30 ~ 12:30

上課地點:台中市北區民權路559號5樓之1 (慈訊會館)

報名電話:04-35017298

報名費用:$ 300

簡章下載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