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光的課程》共修會」之感動分享,深得您心

在寫「讚美日記」、做「庫頁暗示法」、或唸祈禱文……時,我們希望心中所願皆能成真。可是,有些人成效顯著;有些人卻效果不彰。

況且,經過學習後,我知道,在碰到困境時「心要轉化」,然而偏偏轉不過來,為什麼?

 

š幸福報報› 

《光的課程》初階第三級次白色之光:「在《光的課程》的學習之中,你們的腦心識將開始接受訓練,並調整內在自我的各個層面。為了使意識能深入你們的內在思想,並進入腦─心識裡的思想模式中,有規律地修持是很重要的。配合肯定語意的使用,你們將能建立起一種全新的正面的意識。肯定語意能幫助你們發展正面的腦波活動,這一過程,將為你們帶來心物一元的體驗。」

同樣一句話,「感謝我有一個全世界最體貼的老公」,有人體悟到心物合一;有人卻抱怨,「我已經做這麼多功課,也寫這麼多的讚美日記,每天讚美老公,可是他也没有對我比較好。」

寫「讚美日記」、「做庫頁暗示法」、或唸祈禱文……的道理没有錯。是你的信念、你的潛意識中的記憶庫都是儲藏著「我的先生龜毛、不體貼……」那樣的記憶、那樣的經驗,才投射出這樣的老公。因為「什麼樣的想法造就什麼樣的老公」。所以,僅是你一聲令下,即要扭轉作祟已久的信念,談何容易!

修習《光的課程》是讓我們再度看見,「藏在潛意識的最深處,以為忘記不愉快的經驗、記憶……」,透過內心的覺醒與轉化,使我們再度面對過往不是愛的記憶時,能談笑以對,不再被其所束縛。

 

【讚美日記系列】

愛的抱抱

老公,對不起!是我誤會你了!

三個蘋果的故事

心想不事成!?

神奇的讚美日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