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訊讀書會」精采系列,與您分享!

月初老板無預警的告訴我:「妳明天不用來上班了!」

一句簡短的話,沒有任何原因與理由,我被炒魷魚了。當下的我難過極了,想破了頭,也想不到我哪裡出了差錯?我自忖:「在工作上,我一直盡心盡力的付出,是老板自己看我不順眼。」

在百般無奈之下,我決定給自己一個難得的長假,獨自開著車去南部玩,墾丁、小琉球都留下了我的足跡。在這趟「自我反省」的旅行中,我才發覺,原來這一切都我自己的問題啊!

以前,只要一有什麼事情、有什麼問題發生,我都立即將把矛頭指向別人,並認為是別人虧待了我。我一直在找別人的問題、指出別人的錯,每天都活在戰戰兢兢、慌慌張張且憂心忡忡的恐懼之中,神出鬼沒的憂鬱「症頭」不時來襲,讓我自己既辛苦又疲憊。

還好我認識了慈訊,在妙玲老師的鼓勵與支持下,我漸漸走出憂鬱症的陰霾,找回自己的力量。

從這次的事件中,我深刻的感受到──我好感謝我的「前老板」,我真心地感謝他。他讓我學習到「感謝」別人是這麼的重要啊!更感謝老師在這十年的陪伴、指引與教導,總是給我溫暖與愛護,老師謝謝您,謝謝您!

 後記:不久,我很快的找到新工作了,並且新老板對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