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台灣時間2013年08月26日早上5:11)和平門戶開啟全球冥想。

在8月25日,一個非常重要的門戶將會開啟並帶來強大的光灌注到星球表面的衝突狀態裡。(台灣為8月26日早上5:11)

在那一天,7月29日的大六十度角之後,這個夏天的另一次大六十度角星象組合將會發生。

這次星象組合將比前一次大六十度角更加強大,因為除了月球、木星、太陽/水星、土星、冥王星和海王星的大六十度角以外,8月25日的星象圖還包括一次主要的冥王星、天王星、木星和金星的十字交叉。

因此和平門戶的開啟將提供一次獨一無二的機會,用大六十度角的和諧作用來轉變海王星/冥王星方格的張力(在當天被木星和金星的十字交叉所增強)。這意味着所有星球表面深層根本的衝突能夠開始得到最終解決,如果臨界質量的144,000人啟動這個門戶的目標能夠達成的話。

這個時間點非常敏感,需要讓它趕快完成 !我們需要達到大量的人數,以便真正去做的人能達到臨界質量。請在您的網站和博客上張貼它。科學研究已經證實大規模冥想對人類社會的積極影響,所以你們每位將可以參與到這個冥想,並且可以實際地挽救人們的性命!

我們所有人將在開羅時間 8月25日11:11pm一起做這次啟動冥想。這相當於歐洲中部時間11:11pm,英國時間10:11pm,EDT 5:11pm, CDT4:11pm,MDT3:11和PDT 2:11。(北京/香港/台灣為8月26日早上5:11)。

指導:

時間在台灣時間8月26日早上05:11

1. 觀察你的呼吸幾分鐘,放鬆身心。

2. 觀想一道帶電的藍光從中央太陽射出,降下來並通過你的身體。

3. 觀想這道光流過你的心,然後通過你的雙手直接去到敘利亞的衝突,埃及的解放,北韓集中營和其他所有地球上還有未解決狀況的地方,讓那些地方充滿光,並消除那裡的黑暗。

4. 召喚女神臨在(神聖女性的本質,觀想純潔無垢的愛……)來到你的身體。

5. 讓這個女神臨在把和平與和諧的能量引導到那些未解決的地方和牽涉到其中的每一個人,如家人、朋友、同事……,讓那股能量流經你的內心,然後通過你的雙手發送到那些地方,持續幾分鐘。

女神想要和平與自由,和平與自由將會到來。

相關視頻 (You Tube):和平門戶開啟全球冥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