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的課程》行星八〈薄荷綠之光〉:「走在這途徑上,你們的靈魂已達到脫離自己所製造的因果活動的時刻,並朝著進入靈魂實相的較高層面而擴展。……在這法則中,較高自我的恩竉,將經由你們整個生命的表達,積極地呈現在你們的內在心靈與外在生命之中。」

面對有些我們很不願意接受的果,

不容否認的,唯有確實察覺到──這個果都是自己心的投射所顯現的,我們才有辦法從因果活動的束縛中脫離出來。

我們無時無刻都在更新我們的阿卡莎記錄(注一)。如果過去是記錄著對先生的不滿,就續繼不滿的因果業力;如果現在是記錄著是對先生的感謝而不是不滿,那果就隨之改變了。

真正的幸福是不帶任何條件,你也可以感受到幸福,你如果要設定某個條件才可以覺得幸福時,這是小我的期望。所以,若是我們在對先生没有真心感謝之前,卻妄想先生感謝我,猶如緣木而求魚。

然而,你對他的只有期待跟要求——你給我的愛,不是我想要的愛……,先生感受到的只是壓力和負擔,因為他無法了解你想要的是什麼,因為有時我們連自己想要的是什麼,都迷惑不解啊!

我們如何才能進入恩竉法則(《光的課程》初階四〈紫色之光〉:「進入恩寵法則指的是一個人對宇宙生命的有序化與整體性,有著全面的理解與絕對的信心。在永恆之中,所有生命在生生不息,循環不已之中,有它完美的模式。」)中?讓我們的心靈的法則跟著真知的法則走。

什麼是真知的法則(新紀元法則)?對我們的存在充滿了感謝!

如果我們對自己的存在感受到的只是痛苦、只是否定,那麼真知的法則無由在我們的身上運作,只能無自主地在小我的陷阱中輪轉。所以當我們跟宇宙真知的法則——我、他人或者是上主(宇宙真實存在的本源)都在合一、真知的創造中,我們是一體的。順著這樣的流動,它自然會在我們的生命中表達出來、展現開來,並積極地呈現在我們的內在心靈與外在生命之中。

經過我們生命本質、生命表達去真實體驗《生命教育法》的觀實相,觀自己的實相、對方的實相,還有上主的實相(我們宇宙萬物真正的本質),體驗到宇宙心識的本質就是光與愛。然而,我們的對外在世界有著自己的詮釋,,如果你的知見──「我必需要經過很多很多的痛苦和麻煩,我才可以得到智慧……」,也就是你對生命的見解是這樣的話,勢必在你生命中會不斷地遭遇很多、很多奇奇怪怪的人,在你的生命中出現。

因為,你的思想可以製造顯像。

備注一:阿卡莎記錄 The Akashic Record

所有的思想、語言與行為都記錄在阿卡思克記錄中。這些記錄存在於乙太之中,是你成長的記錄,鉅細靡遺。造物主、宇宙天父、萬物之母對每一靈魂的頻率記錄都瞭若指掌。所有的真知,所有的發明,所有人類有始以來及未來的成就都在這頻率記錄中。這本生命之書記錄著每一個人前世今生的一切思想、言語與行為,是你靈魂成長的記錄。

有些人具有極高的音樂天份,對音律有特殊的才能,像貝多芬、莫札特等是一些能接收阿卡莎記錄的人;對數學、科學有特殊理解,能解決問題,發展新公式的人,是能從這靈魂頻率記錄中擷取資訊的人。一切事物來自於上主或宇宙心識之源。人類是宇宙天父之真知的接收體。具有寫作天份的人,很可能在睡眠中,在凝定中接收靈感,寫出一些動人的情節,因為在乙太層面的阿卡莎記錄中儲存著許多動人的故事。

我知道對某些人來說這是很難以相信的事,但這是事實。一切真知從太初開始便已存在於這記錄之中。這是神聖啟示之源,許多神聖的啟示,都源自於這記錄。

親愛的學生們,在我們向你們闡述宇宙訊息的同時,我們將為你們闡述靈魂的旅程,因為你們的靈魂正處於道的旅途中。你們的靈魂自從與天父/造物主的心識分裂之後,便開始了這時空的旅程。聖經中浪子回頭的故事即是你們所有靈魂的故事。

上師:孟德里尼 MoundrinyChanneled by Antoinette Moltzan譯者:Vicki Yang 杜恆芬 摘自光的課程資訊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