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腳本

課程簡介:

到目前為止,您對自己的人生是否滿意呢?想知道造成苦樂,成敗的主因嗎?是否渴望找到實現美滿人生的可行之道呢?腳本是一個無意識的人生計畫,生涯規劃則是一個有意識的人生計畫,為了能兌現生涯規劃,需要把無意識的腳本彰顯到意識層面才好。

參加本課程會讓您:

1. 發現自己腳本的潛在內涵及運作過程。

2. 找到修正自己腳本的方法成為一個全方位的勝利者。

3. 避免與伴侶或親友、家人陷入腳本搭配的陷阱之中,發展出長久溫馨而親密的人際關係。

4. 協助下一代尤其是嬰幼兒發展出圓滿勝利者的腳本。

授課者:

林啟鵬老師為一合格的諮商心理師,熟悉人生腳本的理論,且經常運用於日常生活中,具有十多年教授腳本課程的經驗,並獨創許多發現腳本的方法,曾協助過上千位學員找出個人的腳本,是一位值得信賴的心理與人際關係的顧問。

課程相關資訊:

1. 時  間:102年5月3日開課 共八堂計24小時。

(5/3、5/10、5/24、6/7、6/14、6/21、6/28、7/5)

2. 地  點:慈訊會館

3. 對  象:對自我探索及自我成長有興趣者,願在課程中

a. 分享個人經驗,彼此學習

b. 承諾保守他人秘密

4. 名  額:20人

5. 費  用:慈訊會員 4800元   非會員 5000元

6. 聯  絡  人:04-35017298 洽張小姐

7. 繳費方式:請事先繳費,並以繳費順序為報名順序,額滿即截止報名。

 

簡章下載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