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訊幸福教室經典班」精采分享

「要做貴婦或怨婦,全在自己的選擇,

也就是自己要起起百分百的責任,和別人一點關係也没有」。

2012年的年底,我告訴自己:「此時此刻的我,開始做貴婦。」每天一醒來的第一個念頭,「貴婦醒了」;吃早餐時,「貴婦要吃早餐嘍!」……如是提醒自己,莫忘,「生命的選擇權,操之在己」。

當願意將「心」打開,我,嚐到了「幸福與愛」的感覺;「我好幸福喔!」,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原來,只要改變自己、整理自己,周遭的一切也會隨之不一樣。

有次散步閒聊中,我只是輕拍先生的背部並支持他:「我理解!」不再長篇大論,給予意見。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從此,我一回家就有熱騰騰、香噴噴的飯菜等著我,並意外發現先生的廚藝很棒吔!

這一路走來,感謝慈訊,課程中、網站裡一個個「生命故事」的分享。因為,這些生命故事引領我看見自己、面對自己、接受自己;也鬆綁了我一個又一個的「信念」。

要求完美的我,背後隠藏著對自己的自卑與批判──我是不完美;而被遺棄感、無助感、自我否定……竟是源自幼年的,甚至出生或胎兒時的經驗印記。是我選擇了這樣的生命藍圖,來覓回圓滿本質,並非外在世界對我不仁不義啊!

解鈴還須繫鈴人。

「我受夠了!」的吶喊,開啟了我的療癒之旅。在這過程中,幸好有慈訊部落格「生命故事」的陪伴,在淚水中,不斷鼓舞我──不.要.放.棄。

感謝這些勇敢與愛的故事分享,有您們真好!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