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光的課程》共修會」之感動分享,深得您心

店門口時常有一位身障人士來推銷物品,

有天聽他談起過去種種的不幸及眼前面臨的生活困境,極其巧合的是,當我興起想幫忙他的念頭時,他竟然告訴我,今天已經有了一筆收入得以救急。

 

幸福報報

在修習光和奇蹟的課程之後,我們內心意識中存在著不管是好的或是壞的的念頭,它實現的力量會比一般人更快,而且吸引力也比一般人強大。因此,當我們發出一個單純的,没有條件的,不求回報的善念,對方就能馬上收到,而且應驗。

也許,有時你所看到的人事物,與你的念頭所呈現出的狀況出入很大,以為身處那個狀態下的那個人,看來似乎不可能更變,因他的習性已經根深柢固。然而事實並非如你看到的──不可能改變,而是你讓正念成真的功力,還有待開發,因為你潛意識中負面的念頭,遮掩了它。你自以為已經發出正念的念頭,但實際上,你負面不相信的念頭卻是比正念更多,因此當你發出這念頭時,它呈現出來的是那個人原來的樣貌,絲毫没有改變,而草率地認為,發正念没有效!

若要讓你的正念能夠完全發揮它的效果,整理自己是極其切要的。否則,就算你發了多少正念的念頭(你以為是發正念的念頭),實際上你發的是負面的念頭。 

註:「幸福報報」専欄是由慈訊的教師群,就學員的提問所做的精闢解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