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光的課程》共修會」之感動.如聆現場

《光的課程》行星七薄荷綠之光

:「我們持續提供你們『生命的掌握』課程系列。『生命的掌握』是選擇與『一』的法則連接的覺醒。『生命的掌握』不是經由欺騙、憂傷或愛分離來否定我。無論選擇什麼樣的表達方式『生命的掌握』是認知神聖法則統理與連接所有的生命之脈絡。…… 一個成為自己生命主人的人是一個掌握和諧生命之關鍵的人,既具有精神上的紀律,也有一顆開放的心,無論內心世界與外在表達皆充滿著愛。」

「生命的掌握」指的是我的神聖本質無所不能,不是我能掌控別人。「一」指的是跟上主的神聖本質一樣的我,那個冤家、害你的人、讓你感到很不甘願的人,他們也是「一」的一部份。

《光的課程》行星七薄荷綠之光:「生命的掌握不僅僅是理念而已,它是一種清淨的心智、身體與靈魂。」

有時僅僅看了一些書或聽了一些訊息,就以為我們對生命就掌握了。但生命的掌握不是一種理念而已,它是一種清淨的心智。我們的心智常被竄升的受害意識所惱亂,你可以即刻就警覺到,並與神聖本質連結,這就是清淨心智、身體與靈魂。

《光的課程》行星七薄荷綠之光:「當你們因對生命的前題混淆並否定了你們生存的能力時,你們的身心是無法達到清淨的。」

對於如何完成生命的課題,我們要有清楚的認知,否則當你混淆時,你是非常的痛苦。

《光的課程》行星七薄荷綠之光:「你們可能感到自己受到障礙,無法實現某些思想理念。這也是調整你們生命選擇的指引。信任這內在運作在當下產生效果。信任這一過程將帶給你們自由。注意那些環繞著你們的指引。讓你們愛與真實自我全然地表達出來。」

面臨生命的功課再度出現,我們會以為,修了這麼久了,周遭都應是平安好運了;我這麼努力,生命中所有的美好都應圍繞著我。我們疑惑:我的處境怎麼又落到這步田地?絶對是我駑鈍、我修得不夠好啊!

非也!每一個功課都是一個指引,它讓你瞥見:你的意識還有未清理的部份;你的心識中有待修正的部份。每個事件的出現是提醒,都是訊息,而不是懲罰,不是你做得不好。讓你再次重生,讓你看到有異於過去的未來,不再重覆那牽縈你千秋萬代的信念模式。

相關精采文章

(一)幸福,從接納中映現

(二)用心,精采每一寸生命

(三)一即一切,一切即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