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光的課程》共修會」之感動.如聆現場

吸引力法則告訴我們

:心中有很多打xx的念頭 xx的東西就會來心中有oo 的念頭 oo的東西就會來。我以為都知道,但心轉不過來,念頭如脫疆野馬不受控制,讓我們有如一隻掉入蛛蛛網的蟲子,在羅網中奮力掙扎。

物價上漲、薪資縮水、油電雙漲、婚前被男友劈腿、婚後小三出没、還有塑化劑、瘦肉精……等著你。

唉~這世界充滿痛苦、挫折,再怎麼努力,我的人生還是失敗。「什麼時候才是黑暗盡頭?」了無信心的我,悵然地哀悼幸福已離我遠去;長夜,漫漫。

 

š幸福報報 ›

吸引力法則的道理,我們自以為都懂而且做到,可是潛意識的某些奧祕是不為我們所知的。我們不知道自己「真的」在想什麼,每一個念頭、每一個想法,它終究會變成事實來體驗。

當我們陷入了遇人不淑、龍困淺灘……種種困境,總認為「某某人若是聰明點、有擔當點……我現在就不會這樣了。」

當挫敗來臨,不甘心、忿恨、悲苦,如海嘯襲捲,怨天尤人的頹癈,將你徹底殲滅。

若非在人生谷底,我們是不會轉化自己的心。因為過去的信念模式尚且得心應手啊!得過且過的阿Q心態,讓我們逃避面對真相,直到計窮途拙,發現這些慣用技倆越來越不管用時,我們才會放手一搏。猛然大悟,負面感受皆是來自自己片面且主觀的認定。

「我是命中注定没人愛、我是不被尊重的……!」其實,我們常不是被事件的發生所困擾,而是自己的對該事件的解讀所綁架;真正恐怖的,不是發生了哪些摧挫的事,而是我們對摧挫的詮釋。

在痛苦中,才能看清過去的信念盲點!人,終究會找到自己因應困境的方法。與其讓生命被負面覺受所掌控,不如學習藉由負面覺受找回愛的本質。

風暴過後,才能換來雲破處的靛藍。上蒼的美意,往往需要我們自己去解密。

註:「幸福報報」専欄是由慈訊的教師群,就學員的提問所做的精闢解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