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光的課程》共修會」之感動.如聆現場

女兒在家做月子,

為了讓她好好靜養,我訂了月子餐並跟親朋好友告知滿月後再來我家。

日昨,姐姐忘了我的交待,帶了雞肉、豬腰……等很食物要給女兒進補。而讓我很生氣的是,姐姐那麼不了解我,明知我是吃素,卻帶了那麼多的葷食,天氣那麼熱,冰箱又塞不下,我正準備外出,她又要我去車站接她……。

她真的很過份

 

š幸福報報 ›

我們常被情緒牽著走,有時根本不知自己在想些什麼,或是以為我們的想法是理所當然。

《光的課程》初階第三級次粉紅色之光:「粉紅色之光的本質,在你們的器官和細胞架構中錯綜複雜的運作著,以釋放雜亂的沉重感和人際關係的不平衡。當理性層面上的處理成為最重要的時刻,你們可能會發現就在面對你們人生的不平衡時,你們有著極大的憤怒與痛苦。這種頻率釋放混淆和雜亂無章的理念。」

人生中有些不平衡也不是那麼嚴重,可是我們就是無由來的就有極大的憤怒。我們很多信念是雜亂無章的。姐姐送你東西,你還生她的氣,認為她還真會找麻煩、不了解你……。

其實,你根本就不用生氣,因為連你自己都不了解自己,更遑論要求別人了解你,這無異是強人所難。倘若姐姐買的是素菜,你還會不開心嗎?姐姐送來她喜歡的而且是她認為很營養卻不合你的意的食物,你就很生氣。

我們常事事要求別人所作所為都要合我的意,只因別人所做的事不合我們的意,就全盤否定了對方的心意與愛。

《光的課程》初階第三級次粉紅色之光:「人類的每一個細胞都是一個活生生的意識,身體上任何一個微細的部分都包含在意識之中。現在,感覺燦爛之光的元素環繞著每一個細胞、每一個器官和你們本質的每一個層面,並肯定,你們的肉體意識在光的環繞之中.肯定那種愛超越你們人類存在的愛,也是你們整體表逹的一部分。」

通常人類的愛是,「我愛你,是因為你對我……所以我愛你;若你……,我就不愛你。我要你愛我,我要你愛我要用我要的方式來愛我;如果你愛我,卻用你的方式而不是我要的方式來愛我,就表示你没有愛我。」

這樣的錯亂的愛的需求,讓我們無法感知真正的愛。

註:「幸福報報」専欄是由慈訊的教師群,就學員的提問所做的精闢解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