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訊幸福教室經典班」精采分享

我和女兒輕鬆地坐在客廳喝茶聊天。

媽咪,Sunny阿姨是不是很會寫文章?

是啊!她常將我們上課中分享的事物和老師的分析講解,以流暢的文字呈現,而且篇篇都寫的深入精彩。

那您呢?

我幾乎都是擷取日常生活中所發生的事件作為題材,和阿姨比較起來,媽咪只能自嘆弗如。

為什麼要比較呢?

也不是啦!就是很佩服她的寫作功力嘛!

我覺得也許阿姨體悟很多,可以寫得很「深入」,但是您的「淺出」也很好啊!因為讓沒有上過課的人很容易就看懂文章所要表達的涵意,這也是非常重要的,不是嗎?所以我的結論是:您們都好棒!!

望著女兒認真專注的神情,不禁讓我想到同學們經常笑言:「來慈訊上課,最是物超所值,因為一人上課全家受益。」此話絕非空穴來風,而是深刻的經驗之談。就如此時女兒雖是短短數語,卻道盡課程──「這樣也很好,那樣也很好」的精要法則所在。

感謝女兒不帶任何批判的正念善行,讓我備受鼓勵之餘,內心亦存有一份難以言喻的感動。

親愛的孩子,謝謝妳!我愛妳!!

【這樣很好,那樣也很好之生命教育法系列】

犀利人妻開講:一塵不染很重要嗎?

深入、淺出一樣好

攏好呷

ㄚ母ㄟ心,恁甘知影?

我真的是正義使者?

散步,並且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