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光的課程》共修會」之分享愛,深得您心

你怎麼知道你是在真實或不真實世界?

《奇蹟課程》學員手冊第六十課:「只要我聆聽上主的聲音,祂的聖愛便撐托著我。只要我肯張開眼睛,祂的聖愛便照亮了世界,使我重新看見真相。只要我寛恕,祂的聖愛便提醒了我聖子的純潔無罪。只要我以祂所祈賜的慧眼仰望世界,我便會憶起自己的原是祂的聖子。」

因為上主的愛在我內,所以我以上主的耳朵在聽;上主的眼睛在看;上主的嘴巴在講。我的心是寛恕的心,我看到的世界是無罪的世界,看到自己無罪,也看到怨家的無罪。

這就是真實世界的境界。真實世界並不是:有一個世界是真實的世界,有一個世界是虛妄(不真實)的世界。真實世界不是把離開這個娑婆世界,躲到另一個地方(天堂),真實世界就在我心中,而我們所謂的娑婆世界都是心中的投射。

我觸目所及是一個無罪的世界,此時就是在真實世界;我目睹的是一個有罪的、被叛我……的世界,此時就是在地獄。 

天堂和地獄,就在你如何看待這世界。換句話說,真實或不真實的世界端賴以你的什麼樣的心去闡釋它。

真可謂「一念天堂,一念地獄」啊!

(本文是妙玲老師在《光的課程》初階二黑色之光的講解,大眼娃整理)

 

【寬恕系列】

好好愛妳.好好珍惜

生命教育療癒工作坊課後之察覺週記

放手,心更寛

真愛,找麻煩!?

真愛幸福.繽紛躍動

愛,有感

不完美的完美

幸福的愛

一念天堂,一念地獄

我,依然微笑

不經一番寒徹骨 怎得梅花撲鼻香

別把心遺留在過去

當寛恕成為一種平安的累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