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課程》&《光的課程》共修會」之感動.如聆現場

~妙玲老師深入「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一文之解析〈三〉

如何「心想事成、好願成真」是許多人的夢想,但總覺得使不上力。

為何無法如願?

我們向宇宙下訂單,以為世界是繞著自己轉。我們的眼光是帶著恐懼、匱乏去做創造的工作時,也就是我們的頻率還是小我的頻率、低頻的狀態下,它會帶來恐怖的見證。

如何知道「小我」出來作祟?當他人眼光的焦聚不在我身上,我會悶悶不樂。有時我們會很生氣憤怒,為什麼我這麼生氣,你還可以這麼開心?「小我」覺得世界必須繞著我轉。

「小我」的隨心所欲與「大我」的心想事成是截然不同的。

小我的隨心所欲是「我只要跟宇宙下訂單,宇宙就會供應我要的東西」。大我的心想事成是「我的頻率要進入創造者的頻率、天堂的頻率、與神的頻率共振的頻率。」神是無限供給的。真正的創造,是「用心不用力」,它是不需要用力的,你如果跟宇宙的創造源頭有了連結,你只要一個動念,你要的東西,它會到來的。

創造的力道跟我們的付出有關,凡是你得到的都是你付出的,這是恒常不變的。

而且,當我們真正開始傾聽來自心靈的願望時,看似真實且令你困擾的問題,卻是我們生命歷程最需面對的事─因為它們會帶領我們「回家」。

 

下回待續…

妙玲老師深入「天上掉下來的禮物? !」一文之解析

(一)真愛,找麻煩!

(二)愛,有感

(三)心想事成之命由心造

(四)不完美的完美

(本文是妙玲老師的精闢剖析,柚子妹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