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教育法療癒工作坊

~與你的身體、情緒、心理對話

「身為指導者,應以積極的、正面的看法觀對方,這樣的『觀』對方善性中的『正念』就會被誘發出來,並隨著對方正念的發露,一切人生中的事業問題家庭問題、夫妻問題、健康問題……全部迎刃而解。」

~ 摘自生命教育法第一章

 

你是否為無法發出正念而苦惱?當我們更深入研習生命教育法時,會發現我們無法『觀』出對方的「實相」。其實是我們無法觀到自己的「實相」。

這是一個讓自己往內走的旅程。藉由與你自己的身體、情緒與心理對話,帶領你改變意識狀態,去修復深埋在潛意識中的創傷,消除負面的銘印,找回屬於自己的創造力與生命力。活出生命最大的意義與熱情。

帶領者:沈妙玲

招收對象:本會志工、慈訊之友、學員及一般民眾。

※但具以下狀況者,請恕無法受理報名(建議可透過本會尋求協助或轉介)

1、已經被診斷為心理有病,或是曾有心理疾病的病史。

2、才剛由化學藥物的癮癖中復元,恢復神智清明還不到一年的時間。

招生名額:限額25名

費    用:非慈訊之友收費7,600元,榮譽會員收費3,600元

基本會友收費5,800元,贊助會友收費6,600元

開課日期:101年5月7日 星期一

上課時間:每週一上午9:00至下午16:00,為期四週

上課地點:台中市北區民權路559號5樓之1 慈訊會館  TEL:04-35017298

報名須知:1、可事先電話預約報名或親自至慈訊會館報名,報名後謹請撥冗於開課前至慈訊會館繳費,才算完成報名手續

2、在開課前2週未完成繳費者,視同放棄參加;若臨時有事無法參加,也請務必在2週前告知。

  

最新招生簡章請點此下載

 

相關文章分享:人生如戲之愛.恨.情.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