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年多的日子,媽媽每天勤念「光明語言」。除了體悟到真的「只要自己改變,世界就會改變」,更讓她的心靈享有片刻平安。而在感謝的頻率中,亦有令她驚喜不已的故事在上演。

我們一家四口,開車至奮起湖遊玩,到達目的地後,便至老街閒逛,品嚐當地美食,欣賞山中風光。然後買了一些伴手禮,就直接下山回嘉義娘家。

隔了數日,我打電話回家,媽媽直誇麻糬大餅口感極佳,她和爸爸吃得不亦樂乎!開心之餘,我回答著:「早知道就該多買一些,否則路途遙遠,也不曉得麼甚麼時候才會再上去,若是宅配又怕數量太多……」。

半個月後,媽媽來電,滿懷雀躍地訴說著一個「生活奇蹟」。「妳知道嗎?現在只要我想吃餅,每星期都可以買得到,而且有專人服務送達呢!」一席話語,卻讓我聽得滿頭霧水……

原來~約莫一年前,有位中年人常開著小貨車至娘家村落附近販售豬肉,老闆待人親切又隨和。那天他不經意地提起每星期五都要至奮起湖一趟,媽媽聞言隨即問起,可否託其順道買餅……。更不可思議的是~向他訂購肉品的竟是~我們前往購買的那家餅舖。其間過程,直教我們母女驚呼連連!!

這一次的經驗,讓媽媽對「光明語言」的感謝力量更具信心,也更加深信不疑。老人家最後下了一個結論:真正是有念有差ㄋㄟ!有感謝就有靈ㄒㄧㄚˋ,定定感謝就有餅倘好吃!(台語)

合掌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