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訊讀書會」精采系列,與您分享!

這一生,到目前為止,我大都扮演著家庭主婦的角色,很少有外出工作的經驗。大約在15年前,因家裡發生了經濟危機,曾外出工作,等到經濟狀況穩定後,又回歸家庭了。

安穩的日子又過了十來年,沒想到在50歲這年,先生的工作再度發生狀況,家裡的經濟又陷入危機,使得我不得不外出找工作來幫助家裡度過難關。在找工作不順遂、財務又吃緊的內外夾攻下,夜深人靜時,我靜靜坐在桌前,回想起15年前,當時35歲的我以一個家庭主婦的身分外出找工作,心中充滿了恐懼,深怕找不到工作、沒人要雇用我;就算有人雇用了我,我能勝任嗎?太多的恐懼及疑惑盤據在我心中。

今年50歲的我,面臨相同的窘境,甚至狀況比起以前更糟、更孤立無援,但心中卻很篤定。過去外出找工作的恐懼不曾浮上心頭,充滿了信心,每天我就是把自己交託給上天(宇宙大生命),相信祂自有安排,我被全能的大生命守護著。

這時,我瞥到桌上的《奇蹟課程》、《光的課程》及《NAMASTE》才恍然大悟。原來,這些日子以來,習修《奇蹟課程》及《光的課程》,在心不能平靜時,讀《NAMASTE》,還有參加妙玲老師所舉辦的各個工作坊的功夫並沒有白費,在這緊要關頭是「它們」幫我穩定住了我的心,使我活在平安之中。

現在,我如願以償的找到了工作,工作的時間也可以配合上我的需求,又有一些收入。我的內心充滿了感謝,感謝沈老師、師母、麟烽老師、妙玲老師、妙瑜老師,創立了慈訊這麼好的園地,為迷途的人留一盞燈,給迷失的人有家的溫暖。

天堂從不撤守之生命教育法系列】

不怕你要來,就怕你不來……幸福!

天堂從不撤守之首部曲:重拾幸福

天堂從不撤守之二部曲:甜蜜的眼淚

天堂從不撤守之三部曲:春天的笑容

小心!幸福是會傳染的

《哈利波特》的魔法,甘嘸效???

五十而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