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得很快,阿妞成為我們家一份子也已經三個月了。某天晚上,門口突然傳來刺耳的緊急煞車聲,伴隨著小狗的慘叫聲。我和爸爸趕緊出去看看發生了什麼事,沒想到,竟看見阿妞被機車撞到,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

見到這番情景嚇壞我了,幸好阿妞只是受傷,沒有生命危險。但見到阿妞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我心裡還是很著急,不知如何是好。想載牠去看醫生,但夜已深,也不知道哪裡有動物的急診中心,只能陪在牠身邊,一邊看著牠痛苦的呻吟,一邊不捨地掉淚。

就在我六神無主的時候,Namaste突然閃過腦海。我馬上衝回房間拿出Namaste,身體健康的祈禱、健康活力的祈禱……一篇一篇的唸,撫慰著阿妞受驚嚇的心也安撫著我慌亂的心

隔天一早,我想起一位家中也養狗的朋友,透過她熱心的介紹,我們遇到一位有愛心又有耐心、醫術又好的醫生。在醫生的治療與家人們的照顧,阿妞的身體漸漸地恢復健康,但被車撞到的陰影仍籠罩住牠的心。每每走到門口,遠遠看到馬路上的車,便因恐懼而馬上轉身逃進家裡。

在這段時間除了持續念祈禱文,我最常做的就是溫柔的撫摸牠的頭,跟牠說:「阿妞,我們是實相完全圓滿的神子!我們很健康也很安全!車子不會傷害我們,只要我們走路邊,沒問題的,阿妞是了不起的神子,沒問題,散步走旁邊哦~乖~阿妞最棒了!」

不久之後,阿妞果然如我所「觀」,展現神子了不起的姿態,克服心中恐懼,再度上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