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在看《心中的小星星》這部片的時侯,公公有感而發:「宏宏很可憐,每次你去上課時,他都會問媽媽呢?媽媽何時會回來?」當時我發飆了!

隔日,我醒來馬上跟公公說對不起:我昨天太兇了。當下,我突然看到:「我一直為了自己去上課沒辦法陪小孩而感到內疚。在一個又一個的心靈課程中尋找自我成長,如此才能證明自己是積極的、是對人生有自主權的、……」

我在課堂中也一再地讓人覺得我嫁得「好尪」,可以過自己想過的生活……。其實內心深處卻隱藏著無法陪伴對孩子的罪惡感及不安,渴望能陪伴小孩、悠閒地過生活……。但是,我不願承認,也刻意忽略。

原來,我並不像表面上的我那麼樣的放得下。

明白公公所說的話只是反映出我內心的呼喊及渴求,看清楚這一切以後,我告訴公公「星期四的課到這週為止」。我重新調整腳步,不再「用忙碌來證明自己是有價值的」。

感謝公公讓我看清楚這一切,也感謝婆婆、老公、宏宏一直以來的包容。

老公,感謝您!

給您一個「讚」!愛您哦!

 

【夫妻系列一】

老公,別刮鬍子!

「平安」其實很容易

牛仔很忙

一個人,不要怕!

少年夫妻老來「拌」

老公!你回來啦!

親親寶貝,我愛你!

散步,並且幸福

絶對幸福的秘密

您,值得被愛

犀利就是勇敢做自己!

三揀,四揀,揀到一個賣龍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