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教室」會館甲班的328期結業分享系列§

曾經,我恐懼做任何決定,生活中充滿太多不確定,且無法掌握的事,而使自己陷入極度焦慮中。因而,各種工作機會總是擦肩而過。

因緣際會來到了「慈訊」,在一次又一次地課程中,理解到:「原來任何事情都沒有對與錯」,「學習成長最重要的是從『認識自己』開始的」。更深刻體會到妙玲老師的一句話:「信任生命中所發生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不做決定是最好的決定!」

在「慈訊」我學到了如何「從一個好的想法,注入到我的內在,而負面想法漸漸變小,本來一直習慣負面想法,漸漸變成正面想法多一點,負面少一點。」這正是呼應了「慈訊」《光明語言》的一句名言:「只要自己改變,世界就會改變。」「一定沒問題 ,絕對沒問題。」

神奇的是,在待業多年後,工作機會也一一地找上門。如今,我重新步入職場。

雖然「認識自己」的過程有如剝洋蔥般,令人止不住淚水,痛徹心屝。但也因在慈訊「認識了自己」,我尋回了失落已久的快樂與平安!

感謝慈訊!

(本文由Alex分享,茹茹、鸚鵡妹整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