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懇邀請一億人為日本、自己的國家、整個地球、自己祈求福祉。

一、誠懇邀請每一個看到這封信的人,連續30天(由3/13/2011到4/11/2011止),每天在同一時間送出1分鐘或者是更多一點時間的祝福、愛及光。

請在日本時間早上6點半(台灣早上5點半、美西下午兩點半、美中下午四點半、美東下午5點半,其餘時間請點選網頁http://www.timeanddate.com/worldclock/),一起集結祝福的能量。然而,您若在此時間不方便,也請您在一天中選一個時間送祝福。

我們意圖隨著太陽在日本初升的時候,伴隨晨曦送出祝福、愛及光給日本全國的人,尤其是在宮城縣南三陸町和附近災區的人們,讓他們有力量在:

家園破碎的時候:有勇氣面對,並充滿重建的希望。

失去家人時:讓痛苦、悲傷減到最輕,也讓他們心中感受到世界溫暖的支持。

等待援救時:讓大自然的環境緩和,允許援助人員、食物、物資安然到達,並賜與他們繼續等待的希望。

在機場受困等候時:能夠得到及時的協助,平安的抵達歸所。

有家人失蹤時:給他們希望繼續等待,很快能夠闔家團圓。

祝福核能電廠:經由專家的努力,或是透過人類不能理解的原因,冷卻系統得以運轉,終止釋放多餘的輻射氣體到大氣層,讓地球及全人類受到保護。

改善災區的自然環境:讓救援人員可以進入災區幫忙,儘快重建。

整合全地球:有錢出錢,有力出力,在這一個不幸的發生中,啟動每一個人的良知良能,發揮相親相愛的精神,更讓人類看見大自然反撲的力量,喚醒大家對地球的愛護及感激。

✽愛灑全世界每一個看電視、看網頁、看報紙、聽廣播的人,和每一位媒體傳播員的心:無論他們每一次看見報導、照片時, 或是每一次在媒體播報新聞時,啟動他們的愛心,讓每則報導與他們內在的愛連結,除了同情以外(同體大悲),並充滿愛的能量。請讓每一則資訊都連結您的祝福、愛和光,日本急需很多正面的能量。

 

二、睡 眠 編 程

如果您的時間允許(或是不允許)您在日本早上6點半送出您的祝福,愛及光。請允許我介紹1個簡單睡眠編程的方法:

在每天臨睡前,有1分鐘靜心(禱告、唸經、持咒……等等),請同時告訴您的內在(高我、本我,主、佛、上師……等等)設定將您現在的祝福、光、愛在日本時間6點半送出(不管您是在睡眠中,或在工作都有效),這樣就完成了。如果在您設定的時間您剛好記得,您可以再追加,如果您忘記了,沒關係一切已經設定好,在那1個時間就會自動自發的送出。

三、祝福、愛及光的力量

同一時間的力量:在光中,愛是最高的振動能量。若我們同時送祝福,在日本的早上6點30分,全世界的光能量就會聚集在它的上空,這講起來雖然有些複雜,但就如同您家中的電燈開關,一開就亮了。只要您願意將光在同時間送出,其餘的轉化就交給存在。 

集體專注的力量:請不要低估您的能力,靜待奇蹟發生。

四、靜心、祈禱的力量

如果您沒有宗教信仰,這有一個簡單的方法:

閉上您的眼睛,想像在您生命中最美好的一個時刻,讓心中充滿了愛,把這份愛帶到全身遊走,感覺您內在的喜悅,一、兩分鐘後,將這種愛的感覺由您的心輪 (兩乳之間) 送出─

1、給日本

2、給您的國家

3、給大地之母

4、給全世界,整個宇宙

5、給自己無條件的愛,愛自己的光明及黑暗,讓自己領受最大的祝福向前走。

就是這麼簡單。

五、感恩這個發生

感恩這個發生,喚起全人類的同胞愛,不分彼此,放下對立,不再爭執,當大自然在調整能量時,其餘一切都不再重要,多珍惜每一個身邊的人,感恩每一個在您生命中的因緣,不要到來不及(生離死別)時才後悔。

請將這個電子郵件傳送給所有您認識的人,讓我們大家一起為日本、自己的國家、整個地球,祈求福祉。

感恩您美好的心念,讓我們一起把感動化為行動。

§相關文章請參閱:慈訊「妙玲老師部落格」

 ─來自《光的課程》Toni傳遞「有關日本地震的覺醒」訊息(一) 

 ─來自《光的課程》Toni傳遞「有關日本地震的覺醒」訊息(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