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訊雙週一次讀書會精彩實況報導,不容錯過!!

 在來慈訊上幸福家庭教室之前,我總認定「婆媳是不可能一家親」

。所以,我跟婆婆之間始終保持著一種距離。雖然來慈訊上課,彼此之間的關係有稍為改善,但總覺得婆媳間還有些隔閡,無法突破。

自從我察覺了信念的盲點:「婆媳不可能一家親」之後。我不要再用這信念捆住自己時,我們之間的關係,起了微妙的化學變化。

婆婆對我愈來愈好!

以前,晚餐後,她會一直催促我和女兒快回家,因為她明天要上班,她要休息了。最近,她一反常態。用餐後,對我噓寒問暖,話家常,不再急切地趕我們回家。

前幾天,她要去運動時,見不到我,我先生說:「我可以陪你去運動。」婆婆反而說:「不用了。你回家吧!」先生回家後,直呼不可思議:「以前婆媳關係淡如水,甚至劍拔弩張、短兵相見,怎麼現在連運動都要你作伴?」

所以,當我不再把婆婆看做只是婆婆,她也可以是媽媽時,也就是說,當我對婆媳關係有了另一種詮釋時,我們之間的關係也截然不同了

這印證了一句話:「自己改變,世界就會改變

《以上是慈訊小記者鸚鵡妹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